close

 上一條圍巾的經驗,這次再也不敢扔洗衣機了。

不想搓得太氈,畢竟還是喜歡輕柔觸感的圍巾,看起來很大一綑了吧?

(對比一下:濕氈~不像海帶的海帶圍巾


 老師說是焦糖布丁的顏色,

但我覺得像是秋葉落盡的枯木,感覺蠻蕭瑟的,有幾分蒼涼感。

老實說,好像是很不好搭衣服的顏色哩...

因為上期濕氈課買的美麗諾羊毛只剩這些顏色

(還有粉紫色啦,但大小姐說是熟女的顏色~沒辦法,她還是那種非黑、灰即白的年齡)

還好這禮拜美麗諾羊毛條我已經補貨了。

 

 

*❤*:;;;:*❤*:;;;:*❤*:;;;:*❤*:;;;:*❤*:;;;:*❤*:;;;:*❤*:;;;:*❤*:;;;:*❤*:;;;:*❤*:;;;:*❤*:;;;:*❤*

 

為了做這條圍巾,我把氣泡布鋪在鋼琴前的地板上,

 

鋪好毛開始灑水,

不知道哪個地方有裂痕,水滲到底下的木頭地板上,

本來不想弄濕地板的,

後來整個豁出去,在地板上又揉又搓,

把圍巾拿去淋浴間後,趕緊先把地上擦乾淨,

再回去把圍巾上的皂液洗掉。

 

搓之前本以為汪汪們會干擾我搓圍巾,

結果 Family 從頭到尾都乖乖的趴在墊子上睡,

Life 和 Mickey 在一起 ~ Mickey 摟著她看書。

只有 Story 走來走去,

當被我的氣泡布或是羊毛條擋住去路的時候,

就哼幾聲,要媽咪幫忙開路,

還好這隻懶貓晃了兩圈也趴下來睡了。

 

唯一干擾到我的,就只有氣泡布滲水這件事。

 

 

*❤*:;;;:*❤*:;;;:*❤*:;;;:*❤*:;;;:*❤*:;;;:*❤*:;;;:*❤*:;;;:*❤*:;;;:*❤*:;;;:*❤*:;;;:*❤*:;;;:*❤*

 


 表情僵硬兩眼呆滯的男模是我們家的 Mickey

 他說:好熱!!你幹嘛現在做圍巾?

也是啦,今天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