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我那為數眾多的斷針吧?!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戳斷這麼多針?

基本上除了戳在羊毛上,針還會戳到的只有我的手,

難道我的皮已經厚到......いや 不能再想下去了!!

 

我能想到的斷針再利用只有一個,

對另外27支閒賦的斷針真的很不好意思,請給我點時間想想。

 

斷針準備好(雖然學習要認真,也不用特地弄斷啦),要開始分享我的方法了~~

 

1.有的時候鋪毛會有這種現象,尤其纖維比較長的毛,就算揉過還是感覺紋路很明顯

2.我會拿小剪刀 淺淺的剪斷紋路

3.像圖中白線一樣

4.斷針出現!!!用斷針把剛剛減開的地方的毛逆紋刮鬆 ~ 丁寧にして ~ 輕輕地刮就好

5.因為那一大片的紋路都很明顯,所以交錯著小段、小段淺淺的剪幾刀,然後刮鬆。

6.用細針修飾表面,看起來好多了

7.那針孔是怎麼回事??針孔也要修喔,

8.修針孔就不用剪了,用斷針把毛刮鬆,用細針修飾

9.請把 圖9 和 圖1 對照,是不是好多了?

 

OK,以上教學到此,謝謝大家認真收看~~

敬請期待其他再利用的方法(如果我想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