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ぇ、哥哥,為什麼我要被剪成這樣?

 看看右欄的我,多麼斯文又可愛,小紳士一枚耶
 我不想要這個造型
 還我耳朵來、還我...耳...朵...來...



*Family 的毛太適合用來戳"狗毛氈",我已經期待了很久,

全家人則是不耐煩了很久~沒讓 Family 的毛這麼長,又打結得這麼嚴重過,

每天都有不同的家人來問我:「Family 的毛什麼時候要剪?」

 

好吧,可以用就好,真的不想在這種大熱天折磨 Family 了,

徹徹底底的剪吧!讓 Family 涼快一下吧!!

而且,抓癢的時候要是指甲卡進打結的毛裡,

我們就得從家裏各個角落衝過去幫他把腳指甲和打結的毛分開,

很怕遲了一點,他會把自己弄傷~

(他曾在 Story 發情的時候,試圖用腳抓開嘴套,

讓垂爪的指甲卡在嘴套的縫裡,結果垂爪的指甲整個斷到根部~只剩肉....

事件的過程在 這兒 ,當初沒經驗看著書上做,

反而傷了 Family,一直覺得好心疼!)

 

電剪推不動,只能用剪刀一點一點的剪,

而且必須剪得很貼皮膚,因為毛已經幾乎打結到毛根,

上圖看的出來,剪下來的毛不要撕開的話就要綿延到天邊了....

既然全身的毛幾乎都剪光了,留下一對澎澎的耳朵

感覺他會一直低著頭走,甚至莫名其妙的前滾翻

臨時起意把耳毛也給剪光~~出生以來第一次啊!

別說 Family 不習慣~~全家、包括 Story 和 Life 都不習慣。

Story 還一直猛聞 Family 的機機和屁屁,確認這個傢伙是不是他老公哩。

 

Family 為了這個戳上癮的媽咪實在犧牲很大,

馬上補他 Häagen-Dazs 冰淇淋,

不過吃完他還是沒釋懷的樣子對不起啦~~

 

最近這影片震撼到我!!

就算剪得很不專業,

我還是慶幸自己從一開始養狗狗就決定自己幫狗狗修剪整理

 

 

對小動物沒有愛心、耐心的人,

請不要從事跟動物有關的工作,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