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它是”鉛筆 グリップ”。最近以來它給了我很多的幫助。(註)

照片上的是香草味的グリップ。

把軟軟的它套在筆桿上可以舒緩手指的壓力,

通常是一枝筆套一個,但我因為拇指根部接近虎口的地方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所以後來都套兩個 グリップ(下圖右)


   

台灣廠商有另一種 グリップ,很貼切的就叫做"免指痛 舒筆套"

一小包裡頭有五個,22元,我也買了,但它比較適合用在別的地方

 

請看下圖,這是我的雙人牌指甲剪和硬皮剪,(各部位特寫請看之前的PO文~雙人牌斜口鉗?

因為它的握把非常光滑,

我這種手掌不會出汗的人用它的時候常常有種會滑掉的感覺

套上舒筆套就安心了。

22元的舒筆套圓口的地方的彈性並不好,

要套進比一般細筆桿的筆還細的硬皮剪(比指甲剪還細一點)的握把就很吃力了,

更別說一般的筆桿,我只有一個是套在Pilot HI-TEC_C

~花了一番工夫才完成的

 

相反的這個鉛筆プニュグリップ 彈性非常好,

グリップ 還可以先向外折起來,套進筆桿之後再放開~方便很多

所以,我拜託在打工的大小姐經過33學堂時幫我買幾包回來,

這次看顏色就很熱帶風,果然沒錯,是芒果香味的グリップ。

 這鉛筆プニュグリップ,在日本官網訂價¥126

33學堂賣42元,我 blog 右欄下方有 Yhoo 奇摩即時匯率換算,

大家算一算就知道價錢是非常合理的。

 

 

(註)

最近寫字寫到右手水腫,右手每個指頭都腫得彎不起來,寫起字來也都柴柴的,

為此特地開車到附停車位的盲人重建院附設的 "舒壓小棧" (請點擊連結)去按手

 

那裡的按摩師傅都很專業,環境也非常的乾淨,也非常的舒適,

半小時的舒壓是$400元,一小時就是80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

按摩師父說我可以睡一下,但我痛到一個小時都沒辦法睡,

右手氣結和筋絡被鬆開之後,第二天還是有點痛但水腫消了,

現在就剩一直在長期對抗的宿疾~頸肩痠痛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