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太爺,簡直就是亂買第一名!!

這趟去大陸買了一隻吵死人的山寨機 ~ 長江A969,我一看到螢幕畫面就....

一看照片就了解了吧?

箭頭所指的地方像讓我很感冒,盜用 Apple 的圖還留黑邊,真是....ㄜ....

第一次看到有天線的 GSM 手機,

共有五節,每節大約5cm,加上天線頭還有那可以360度旋轉的關節,總長大約30cm

大概是為了可以收看數位電視而設的吧?

這支手機是觸控螢幕,

可以"滑動解鎖",

問題是手機表面和螢幕的落差,

足足有0.1cm!!

不管是滑動解鎖,

還是使用它的觸控功能,

都很礙手,一點也不好用!

而且如果不用觸控筆,

感應很慢,

但是觸控筆......很短.....

天線第一次被拉起來前,

看起來整支手機的邊角是蠻平順的,

拉過後再收起來,

就變成照片裡的眾矢之的那樣:

天線頭的地方和手機密合度非常不好,

~ 以我對品質的要求,

這已經算是瑕疵品的等級了,

我懷疑出廠前,盡責的品管特意把它收得很平順,

可是實際上使用的時候,

使用者其實沒有辦法每次都那麼注意的把它收好。

它還可以搖晃換頁喔!

不過感應不好,晃不太過去.....

前後都有鏡頭,號稱 600 萬畫素,但照片的畫質不好,讓人懷疑可能連200萬都沒有,

比我這台 iPhone 3G 的 200 萬畫素拍起來差多了!

後面的喇叭....goodness!就是它,吵死了!

鈴聲一響整隻手都在震!

音質又差,

要是我拿這支手機,鈴聲一響....

會讓我想找個洞鑽進去....

這是可以雙卡共用的手機,

左圖 1 和 2 是放 Sim 卡的地方,

箭頭所指是記憶卡,

一定要拆電池才可以取出記憶卡

~不方便!

 

照片的左邊兩個圈圈的地方比較突出,

是和電池配合好的,

要取出電池的話,

一定要從下圖電池上白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往上撥,


其實還有另外兩支,我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帶到公司去了,

有一支也是 A969,黑色。

另一支一樣是白色大概比 A969 輕薄一半

~ 外觀、長寬都一樣差在厚度和電池大小,

我想輕薄那支大概是要送小老婆的~~吧??!


 

老太爺原本一直用"收訊好、音量大、雙卡"來求取我們的認同, 

聽我說

前陣子廣州有人口袋裡的山寨機爆掉腿都炸傷了....

那天我問他手機怎麼都不用?

他說:品質沒有多好!

我說:那給小孩子用,要不然看誰要賣掉好了。

他說:不行啦,搞不好會爆炸.....

所以,這支手機現在還沒有人用....

(帶去公司那兩支?....我管不著 



還有,這支手機我是在沒有裝sim卡的情況下試玩,

覺得功能很陽春,沒有廣告說的那麼強大, 

而且我針對的是外觀和一些操作上不順手的地方。

在 Mobile 01 上有一篇黑色機子的開箱文還有討論串,

在這裡 

有興趣的話點過去看看,有真正使用過的人的心得。

山寨機,我真的很不推薦!


附註:有位朋友很中意這支手機,
   所以請在大陸工作的朋友針對這支手機聲音大到會"畢ㄘㄟ"這點,
           代為拿去店家換機,店家竟然給換~真是小看了大陸的售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太爺一次買很多支手機給人留下了好印象的關係?)
   後來,這支手機還是轉手給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