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第三天,臍帶掉了!

是掉了,還是在 Story 媽咪的肚子裡?

我想是後者的機會比較高吧!

上個禮拜答應蓓蓓禮拜一來家裡吃咖哩麵,她還特別說了 「要加蝦子喔!」(把我當媽了,真是予取予求啊!)

沒想到 Story 生產讓我把這事給忘了,幸好煮咖理的食材家裡都有,差的就是蝦子。

臨時要老太爺去買,也因此讓老太爺早點回家,而不是帶早點回家。

老太爺回來就把 Story 和 Life 交給他。

妳是我的花朵,You are My Life.

有女萬事足

滾遠點,小心我咬你喔!

這人本就是個愛瞎緊張的人,看 Story 猛舔 Life

「舔這麼大力沒有關係嗎?我看把她們分開一點好了。」

「她(Story)的腳把 Life 壓住了,這樣會不喘氣...」

「她(Life)怎麼一直鑽,這樣鑽等一下沒法度喘氣...」



「(Life)這樣悶著(在 Story 腋下)不行」

「有沒有弄水給她(Story)喝?阿她(Life)有沒有喝奶?」

他擔心的是比我擔心得多得多,真的很懶得理他。

倒是他說:「(Story)都舔這麼大力,稍等肚臍會她舔掉要怎麼辦?這樣不行。」

讓我有點擔心要是肚臍真被舔掉了怎麼辦?

擔心只有老太爺質疑的那一下下,等我累到睡著,醒來,

到聽到老太爺驚訝的說:「肚臍落去啊ㄋㄟ!.....」

啊、這麼快喔?

我都還沒開始好好的想老太爺的問題,就不用想了.....

而且,不適肚臍掉了,是臍帶~~

唉,老是講「肚臍掉了」,怪嚇人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