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把 Life 叼出來,

到底要叼到哪裡去?

Life 叫聲因此變得宏亮....

後來想到是為什麼了。

因為之前把 Life 抱過來餵奶的時候,Story 也跟著出產房,

一直努力的要擠到我身上,但是我沒有手抱她。

餵好把 Life 放回電毯上,Story 就開始霸佔我的兩條胖腿,

就像他懷孕那時一樣的膩著我,對 Life 不理不踩的。

母性吧?!

Life 叫的時候她心疼了,進產房把 Life 叼出來,

一次、兩次、我都搞不清楚她在幹嘛?喝斥她也沒用,就是不肯鬆口。

最後才知道她不要離開我,也要把的寶貝女兒Life 叼到我腿上,

母女倆一起黏著我。

可是,我身上那花李若貓的海灘褲根本不保暖,

( 不要嫌它醜,大陸貨,打算要是沾到 Story 的惡露就直接丟掉,方便得很。 )

不想和汪汪們一起保溫,又怕 Life 失溫,

電暖爐烘得我穿細肩帶背心都流汗了!

而且,身上兩隻汪汪,我怎麼睡?

好累啊!好想闔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