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護動物醫院(點擊),是我在網路上找到註明有夜間急診的動物醫院。

離我家的距離比起聖安(點擊)姚醫師給我的福林動物醫(在中和)院要近多了,

而且不用特地去探路就知道位在哪裡。

( 題外話,上禮拜二晚上9點半了,經過聖安門口,也不知怎麼的,

裡面滿滿的人和動物,我還跟 Mickey 說怎麼這麼多動物生病啊!

我知道很多人很信任姚醫生,醫術好,人很親切,收費又合理 --

這點,容容也知道吧?

飼主的信任才導致病患塞滿診所吧?!還好我都白天帶去。)

本就打算過幾天帶 Story 去佳護做個產檢,順便好好的問問清楚,確定是不是24H。

今天碰巧開車經過,看到かんばん上的電話就馬上撥電話詢問了。

接電話的醫生非常的客氣,他說現在已經沒有夜間急診了,建議我帶到台北市去。

我告訴他是因為我的狗狗懷孕快生了,想先找好有24H急診的動物醫院,

他問了 Story 的預產期之後告訴我,要我在預產期前幾天打電話過去,

把電話號碼留給他,這樣如果半夜需要急診的話,他看到電話號碼就會接電話。

聽完他的話,讓我覺得心好暖喔!感覺就是很有愛心會疼愛動物的好醫生。

我還沒帶汪汪去過佳護,希望醫師的醫術也好得沒話說。



糟!丟三落四達人的我,忘了問醫生貴姓.......

應該是繭居太久變笨了,千萬不要以為是天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