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MotherCart(點擊) 夢幻推車來了喔!



外面下雨,感謝身強體壯的阿 Ray 哥哥幫我從警衛室扛回來。 

兒子要好好養,身強體壯很重要,必要的時候(像這樣)很好用的咧!

 箱子上的雨痕,還有外箱上一點點的傷。
 封箱膠帶超牢的,用撕的還撕不掉,美工刀很好用。

 

 

沒有鍊子真的差很多!

而且,我還把籃子擺反了,真糗耶!太開心的關係啦....

 

我們家這對小夫妻出門從沒離開過我的懷抱,

今天等於是他們的寵物推車初體驗,看那兩張惶恐不知所措的臉,

明天先帶他們習慣 「坐上推車就是可以出去玩」,應該就不會這麼慌了。

這台推車比想像中要小,操控性超好,就是缺了鍊子和貼鑽.....

 

唉喲,整個就是心花怒放,語無倫次了,

得趕快叫 Whitney 幫我做一條鍊子掛上,再貼上一些閃亮亮的水晶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