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要換給我的寵物美容桌已經收到了,我馬上拆封驗貨,

很好,除了桌腳感覺有點髒髒的( 摸起來有點油 ),擦擦就好;

桌面的邊條非常的完美,那就沒甚麼好挑剔的,

鎖上吊桿支架,就把 Family 抓上桌面,宣佈實驗開始!!

Family 一上桌就撇撇抖的坐下來,我把他扶起要他站著,

他就乖乖的夾著尾巴,兩條後腿一副膽小的樣子彎站著,

不管我對他做甚麼動作,他都安分的配合不敢造次,

Story 雖然不讓我剪她肛門附近的毛,還試圖回頭咬我的手,

但老祖先說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還真是大智慧啊!

好用的迷你電剪讓我把 8 個可愛的小狗掌修得很漂亮,

修肛門口的時後也不會一個不小心就剃掉一大片屁股毛。

這兩樣東西( 迷你電剪、寵物美容桌 ) 都是我早就想買的東西,

但都想說好像沒有也沒關係,能省則省,

結果就是汪汪的毛總要到剪完一陣子,才會覺得比較自然,比較好看。

( 這「一陣子」裡還得隨時看到不整齊就抓過來修 )

這下汪汪在美容桌上乖巧的模樣,可以讓我安心的剪到完美,

難怪每次去做完寵物美容回來,

都懷疑美容師是不是在汪汪身上套了一個模子?

要不然怎麼可能那麼整齊?

這次我只是小修他們的腳底毛和肛門口的毛,

過一陣子毛長長一點,再來大修。

唉!該買的就該買,省那一點錢浪費的卻是時間,真是不值!

*****

差點忘了說

專門家的迷你電剪和元素C6比起來,聲音實在 「 有點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