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新成員-- Story ( )

茶杯犬,三個月,比 Family 一個多月大來我們家時還要小隻,

但是很重,有 1 Kg 耶! 呼呼,真是不可思議!

Family 在我一進門就一直聞我的牛仔褲,因為絲朵莉小姐剛剛在我腿上坐了好幾個小時。

絲朵莉小姐頗有大將之風,反倒是花米粒先生膽小得很,

絲朵莉一靠近他就跳開,人家悠哉悠哉的東走走西逛逛,他反倒像個跟屁蟲似的。

看著他們的互動,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不曉得是不是家裡有別的狗狗朋友?總之絲朵莉一點都不怕生,也不亂哭,

現在關在 Family 的籠子裡,卻是一點聲音也沒有呢!

Story 只比彩虹熊大一點,臉蛋超可愛的!

我一路擔心帶一隻狗狗回家,老太爺看到不知道是什麼反應?

沒想到他看到她,一直說:「怎麼這麼鼓椎?毛很捲ㄝ、這個色--水...」

唉!怎麼形容她的可愛呢?

我在牙科等蓓蓓的時候,護士、還有來矯正的「病人」和她男朋友,不但抱她、還跟她照相、攝影。

等維持器做好的2個小時空檔,我和蓓蓓去明月堂喝茶,

店裡的小姐也為過來問說她會不會怕生啊什麼的,

我說:「我跟她不熟耶」,

小姐不解的表情看著我,我趕快解釋說,因為是幾個小時前剛買的....

Story 人氣之旺,凌駕當時的 Family 之上。

但是卻惹得阿Ray 不高興,認為大家都喜新厭舊,氣嘟嘟的抱著 Family 跟 Mickey 起了口角。

這...這...這反應我和 Whitney 在車上就已經百分之百料中了,也已經想好應變之道,

幸好 Ray 還是蠻喜歡 Story 的,雖然有小小的故意的嫌一下她「噁心」的顏色,

不過,這也在意料之中,所以,反而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