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是剛剛,我陪著馬麻去接最愛我的 阿Ray 葛格。

我一樣趴在車窗上看世界,風吹得我的耳朵飛呀飛的。

好多人靠過來逗弄我,小女生、小朋友、計程車司機、黑社會混混、特種行業的小姐、最後是三個好朋友。

那三個好朋友中有一個在五十嵐櫃檯等飲料,葛格也在,

馬麻在車上等葛格,那三個好朋友的另外兩個在摩托車上等他們的朋友,

我呢,當然是趴在車窗上等葛格囉!

突然間一道閃光!

我轉頭一看,坐在機車上的女生拿著相機對我拍照!!

媽媽根本搞不清楚是什麼閃光,搞清楚了以後還故意裝不知道有人在偷拍這回事。

他們不但拍照,還一直對我揮手引我注意,讚歎的說:真的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在櫃檯的小姐問 阿 Ray 葛格我是不是他的狗狗?叫什麼名字,還說我好可愛?

葛格說:「Family」應該沒有人位狗狗取過這個名字,

那個人問了好幾次,才確定我叫 Family :「哦~~ 家庭。」

葛格酷酷的看她也沒有糾正她,其實我是這個家裡最寶貝的「家人」。

她拿走她的飲料走到機車旁跟她的朋友說我叫 Family。

然後她門開心的叫:「Family!

帶我聞聲轉頭,馬上喀擦!喀擦!閃得我頭暈眼花的,趕快把頭轉開,

但是,

「Family!」--- 誰在叫我?我一回頭,又是喀擦!喀擦!

.......

等葛格上車,我衝向葛格,那三個人才依依不捨的跟媽媽笑一笑,騎著機車走了。

馬麻很得意我這麼受歡迎,但是把拔不高興,

尤其有人偷拍我這件事他最不能接受。

他總是怕我被人抱走了....

唉!我懂,我懂!但是我真的很可愛嘛!

把拔不要太神經緊張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