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晚上,我還在用電腦,聽到 Family 用力,而且很急的呼著氣,我回頭,

看見老太爺一個翻身,正好把大腳跨在 Family 的脖子上。

老實的 Family 沒有逃開,只是努力的呼吸著。

我趕快把他「救」出來,又心疼又好笑。

說給老太爺聽的時候,我們還討論起:「Family 就是這麼古意這麼乖,要是 Story ,一有動靜一定馬上跳走了!」

連老太爺都覺得好笑。

昨晚,我和 Whitney 在看電視的時候,老太爺已經一如往常般的早睡了。

突然間 Family 大聲哭叫,

我和 Whitney 同時回頭,正巧看見老太爺用台語:

「就是因為你躺在這裡,怕壓到你都不敢翻身,整個腳都麻掉了!」

一邊用手用力的把已經被老太爺用力打了一下,只是驚醒卻沒有逃開的 Family 撥下床。

老太爺翻身繼續睡。

但這口氣我怎麼忍得下來?!

「腳麻了又怎樣?他懂什麼?為什麼這麼用力打他?他這麼小隻!」

 老太爺不吭一句。

雖然只是打了一下,但他的態度我不認同,氣消不了。

而且,想到前幾天,更氣:

「你把他壓到不能呼吸,他也沒有轉頭咬你一口,你憑什麼這樣打他?莫名奇妙!」

我音量不小,口氣也急,老太爺已經醒了一半。

才不管他!!

我把 Family 抱進懷裡,

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