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家的のり聽說一天只吃一餐,難怪養得那~麼瘦小,

不像我們家的汪汪一天兩餐正餐外加兩餐點心,兩隻都吃得胖嘟嘟的,尤其Dori。

昨天 Family 從早上就食慾不好,西莎吃不到半罐,下午的點心還沒到胃裡就吐出來了,

晚餐食欲還是不好。我就跟老太爺說,要不然我們家的汪汪也改成一天一餐好了。

一方面給 Family 的腸胃休息,一方面也可維持 Dori 的體重。

今天早上我就沒給他們吃早餐,去學校開會前給他們一狗一片「活力零食」的「雞肉骨片」,就出門去了。

老太爺在股市收盤後也到公司去,我回家的時候大約 4 點,

汪汪都在籠子裡,見我回來開心的又叫又跳的,馬上把他們放出來疼惜一下。

我因為腸胃不舒服 ,開了籠子門就直接坐到馬桶上,

Family 乖巧的坐在浴室門口,我說:

「誰?是誰肚子餓餓啊?」

「汪!汪!」

「是不是 Family ?」

「汪嗚汪!」

「Family 肚子餓餓嗎?」

「汪嗚汪!」開心的甩著腦袋瓜回應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要不要吃點心啊?」

「汪!汪!」

「等等喔!等等吃點心喔!」

Family 和 Story 都雀躍的坐到他們吃點心的位子上,用力的用尾巴拍打地板,等我給他們點心吃。

Family 很會這樣跟我對話,

Story 則是有所要求的時候,譬如小綠綠在我手上,她非常想要的時候,

也會「汪嗚汪!」的像在說:「媽咪,給我!給我!」

改天有機會拍下來再Po上網。

平常這兩個寶貝躺在床上要睡了,只要我說:「親親!」

就會抬頭舔我,或是等我親親他們,貼心的很呢!

現在家裡的哥哥姐姐都已經不讓人(我)親了,唯一還可以親的Mickey 可能再過一陣子也會覺得害羞不給親,

還好家裡的汪汪永遠都不介意。

被永遠的在乎,無私的愛著,應該就是養狗最大的回饋吧!?

喔,對了,我們家的汪汪一天吃一餐好像餓得很可憐耶,

有點不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