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們的腳趾甲已經很長了,耳毛( 耳孔裡的 )也很長,小屁眼周圍的毛也很長,肚子的毛當然也很長,

本來該是我幫他們剪,但是這了個小傢伙越來越聰明,

知道他們的慘叫和掙扎會讓我卻步,只要發現我的動作有點像要整理他們的儀容,

就警覺的閃躲,或是用力掙扎,讓我完全無法下手。

這陣子他們跑步又已經是喀!喀!喀!了,

耳朵已經悶得有點發炎,

屁股的毛長再加上拉肚子的關係,肛門口就常會沾上穢物,很麻煩,

而 Family 肚子的毛長了以後,如果他沒有抬腿尿尿,就會被自己尿得濕濕的,乾了以後就會硬硬的,

真的不處理不行了!

我跟老太爺說要把汪汪送去大修,他竟然舉雙手贊成,我還真的蠻意外的呢,

反倒是孩子們每一個都反對。

原因當然就是牠們都會把汪汪的毛梳得毛絨絨的 --

很蠢耶!

11 點半把他們送到寵物店,下午 5 - 6 點來帶狗。

接待的美容師說 Story 脖子上的毛打結很嚴重,( 我覺得還好,其實 ) 她建議說全部剪掉,連身上的毛。

我不想。

後來美容師妥協,說盡量幫我留。

我在下午 4 點多離開公司,打電話給寵物店,他們說已經好了,可以去帶狗了。

從寵物美容室外面往裡看,深色的 Story在一堆瑪爾濟斯裡特別明顯( 這些瑪爾濟斯好像是約好了似的 ),但她沒看到我,Family 也是。

寵物店的員工好心指指關 Family 和 Story 的籠子,這個動作讓 Story 看到了我,

牠開始在籠子裡躁動不安撒嬌的哭得好傷心,Family 也跟著在籠子裡轉哪跳的,

我本來很心疼跟我分開大半天的汪汪們,

又聽到 Story 的哭聲,心酸得想趕快簽收之後抱回他們,

卻在看到 Family 之後開始狂笑:「我們家的小孩會氣死!他整個變得毛絨絨的!哈哈哈....」

我一邊笑一邊跟店員這樣說,店員臉上應該不只三條線吧?!

等我抱到 Family ,還一直狂笑,甚至覺得更好笑:「Family ,你好好笑喔!」

Story 和 Family 只是不停不停熱烈的狂舔我,好像在告訴我:

「媽咪,我好想你!」

Ray 是最反對汪汪去外面剪毛的,

早上我跟他說他們毛絨絨的毛只要噴噴水就捲回來了,

我要他相信我,他才好不容易答應了。

當他看到 Family 那顆超好笑的頭,就已經受不了的一直要我給 Family 噴水,

我說:「這麼好笑的樣子爸爸還沒看過,

爸爸看過以後我再噴好了!而且媽媽還沒拍照,拍完再噴囉!」

後來我帶 Mickey 去配眼鏡,順便敗了一支 Dior 的太陽眼鏡

( 花了$7,000,還送我一副月拋的瞳孔放大片加藥水,Mickey 的是 MISS SIXTY 的框 )

所以還沒空幫 Family 的頭腦毛噴水,明天噴完水,如果需要我來整修的話,會把整修過的照片上傳做個比較。

對了,大家都覺得 Story 剪得還不錯,深色的毛綁上淺色的蝴蝶結髮飾,還真有小女生的樣子,

我猜這應該不是同一個美容師剪的,明天打電話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