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要戳一隻蜜蜂,和 上次 不一樣的蜜蜂,但絕不是照片上我戳的這隻

是這隻

(我用小花模式拍了很多張蜜蜂個角度的近照,

以便回家以後可以參考,

卻忘了拍蜜蜂的全身照,只好從老師講課的照片中擷取下來

這蜜蜂是不是很Cute?)

 (課堂上已經戳好的蜜蜂頭)

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沒有帶到適合的顏色的羊毛條,

如果整隻都用"頭"(我戳的那隻)的這個顏色的話,感覺很單調,

而且有點"青筍筍"的感覺,

正好我腦袋裡有印象在某日本網頁看到過有"頭胸腹"的蜜蜂,

 ~要不,我也試試看好了。

 

回家之後從頭開始重戳,

戳好之後我給大小姐看,

「你看!」作品完成有一點點開心的媽說

「螞蟻嗎?」放學回家對我的作品沒興趣的大學生

...................真是晴天霹靂!!

「不是蟻后嗎?」累了一天,明明看到一隻針氈螞蟻的19歲少女說

 

螞、螞蟻?....

怎麼會???沒看到尾端的刺嗎?

~蜜蜂啊!我戳的是蜜蜂耶!

只是因為懶得在蜜蜂大大的腹部配色(加橫線),

於是給了它一件裙子遮掩就變成「蟻后」?

老太爺回家,

「喂,看一下、看一下!」傷心但外表平靜還外帶裝可愛的資深人妻

正要進更衣室的他,回頭看了一下說:「飛蟻?」

啊、ㄜ.........

 

「是....蜜蜂......」(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