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網友告訴我年底檢定報名時間延長到9/20,跟我一樣迷糊的朋友別再錯過了喔!!

 

雖然我 9/7 就已經網路報名年底N2的檢定,

但這幾天忙到暈頭的狀況下,

還是錯過了匯款,報名表也還沒寄出,

非常非常的懊惱!

早上一起床就上JLPT 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挽救,

突然發現網路查詢檢定成績的連結已經可以點進去了,

原本一直等待著九月下旬收到成績單的我,此時超想馬上知道成績的!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准考證,我又沒在任何地方記下准考證號碼,

~這下糟了!

只好把所有用過的包包翻過一遍,希望能在某一個夾層裡看見它,

還因此趁機整理了一下房間,忙了一早上準備放棄了

竟然看到它好端端的躺在書架前的桌子上~整個搞錯方向(暈)

 

~既然找到了就趕快上網查一下,



文字語彙文法的部分    58/60  ~ほとんど満点です

読解 42/60  ~不得意です

聴解 54/60  ~これも90点

總分  154/180 ~前より進步しました

 

拉下平均分數的元兇就是読解~

誰叫我當時已經精神不濟,

考卷收完趴在桌上馬上就見周公了?

 

基本上考読解和聴解的時候我都很恍惚,到現在也不記得考了什麼,

聴解的時候還頻頻劃錯格子

但是,聴解還可以拿90分,読解卻只有70分,

可見読解部分還要加強。

 

今日はとても草臥れた。(2010 N3 考前)

 

今日はとても草臥れた。(2010 N3 考後)

 

 

這個成績比上次考舊三級的分數高,

而且,N3 程度確實比舊三級難很多~

(單看各家準備檢定的書籍,還有各語言補習班全都以舊二級程度來編輯、教學就知道)

錯過 N2 的報名真是太不應該!!

 

早上已經謝過老太爺,

謝謝他在我準備檢定的時候幫我接送 Mickey,

讓我可以專心準備考試,

畢竟,一個四十幾歲的家庭主婦,家裡有三個小孩外加三隻狗,

沒有家人支持的話,憑我的老腦袋,大概還是無理です

 

剛剛在MSN 上也跟鹿野さん報告過了,

Yoshihiro 說:

*すごいですね すばらしい しかもずいぶん高得点ですね

*2級までいったらもう十分すぎるくらい すごい進歩ですよね

~~謝謝鹿野先生總是這麼正向的肯定我

 

 

現在就等合格證書了,然後再努力考過N2!

(9/17 收到合格證書和成績單了~9/18 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