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太出來 Life 在做什麼?

Story 雖然也用慢食碗,但還是三隻裡面吃最快的,

早就吃光光去休息了。

 

Family 躺下來不是因為他吃完了,在他的腳前方還擺著他的慢食碗,

牛肉冬粉吃得一乾二淨,飼料卻像吐西瓜籽一樣留在碗裡了,

他是三隻裡最挑食的,沒有真的餓到是不會認命吃乾飼料的。

 

Life 這樣的低姿態,也不是在吃飯,只是看起來像。

拉近一點看她似乎把慢食碗當靠枕,

 我怎麼拍她都不動,

 

 頂多眼神跟著我的相機走而已。

並不是 Life 特別偏愛這個慢食碗,喜歡趴在上面,

而是慢食碗裡還有幾顆飼料,

Family 就躺在旁邊,

~她怕飯飯被 Family 吃掉,用下巴蓋住飼料....

殊不知 Family 裡的碗裡剩的飼料比她的還多,

根本沒有人對她的飼料感興趣啊!

 

之前用的碗她也常有這樣小氣巴拉的動作出現,

只不過每次我要去拿相機,

她就趕快起身跟著我,根本就拍不到。

這次為了要拍她的蠢樣子,不敢有太多動作讓她又起身跟著我走,

(跟著我會有很大的機會吃到比飼料好吃的東西啊!!)

所以也不敢開燈,照片拍起來暗暗的,

幸好還看得出來她在幹嘛,

~~實在是蠢的好可愛啊!!

害我一張照片都捨不得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