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難入睡又容易醒的人,

(進程式的畫面)

妹子為了我,家裡的時鐘、鬧鐘全都換成了靜音的了。

 

在家裡,我總是把自己搞到很累很累才上床,

要不然老太爺的打呼聲會讓我ㄚˋㄗㄚ˙到很想把他趕出去

所以我天天晚上”寝不足”,

而”昼寝” 對我就顯得特別重要。

(這時候全家只剩我和汪汪,沒有人吵我)

 

*☆*:;;;:*☆*:;;;:*☆*:;;;:*☆*:;;;:*☆*:;;;:*☆*:;;;:*☆*:;;;:*☆*:;;;:*☆*:;;;:*☆*:;;;:*☆*:;;;:*☆*

 

最近我靠著 Relax Melodies 已經好好地睡了一個禮拜了。

所以要趕快把這個療癒系的好東西

Relax Melodies - (sleep & meditation & yoga & relaxation) helper

推薦給跟我一樣很難入睡的朋友。

(奇怪,晚上睡得不錯,白天還是會想睡....


  

這個程式台灣和日本都下載得到,而且評價很高,都是四顆半星。

 這是第0頁,不用管它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免費軟體耶,竟然有這麼多頁的聲音選擇,真是佛心來的。
 底下的Alarm & Timer 點進去,可以設定離開程式的時間,和鬧鈴
 按右上方的”+” 號,可以再分別設定Alarm、Timer、Advanced Timer

   

 

點上圖右下角的時鐘圖示,電子時鐘就出現了~~~便利、便利!

 每一個不同的聲音都可以隨自己的意思調整音量大小

組合成適合自己的紓壓音樂,

底下則是所有聲音的音量,

也可以從 iPhone 左邊的音量調節按鈕來調整這部分的音量。

 

 

日本人大概壓力比較大,評比的人數就已經是台灣的10倍左右,

下載過這個程式的人數應該也不少。

 

這麼讚的程式,免費的喔!~~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