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一早就到恩孺門外等,餓著肚子的 Life 望著車窗外,

 叫她的時候還記得回頭,

顯然已經沒有上禮拜那麼興奮,在車上也很安分。

 

左圖狂奔中的 Life, 右圖老太爺正在收韭菜,Life 還是滿場飛

這孩子就是這樣活潑好動得很,

是取名 Life 讓他太精力旺盛,讓人忽略她身體的異常?

 

開心的母女~矮胖的是 Story,頂多就是小快步,都不跑

今天去恩孺,主要是複檢她的血糖,

順便把吃了抗生素都還是持續著的出血狀況告訴連醫師,

再確認一下是什麼問題。

Life 今天的空腹血糖值是86,(上禮拜154,醫生說180 以上就要打胰島素了)

非常好的數字。

為了控制他們的飲食,這一個禮拜來已經下廚三次,

這樣的結果實在讓人高興!

 

但也有不好的結果被告知,

就是 Life 右側卵巢"稍微"有點腫大,

雖說是"稍微",但醫生說以她的體型來講,

0.95 是大了點。

而抹片的結果,看到了30~40% 的上皮細胞,

可以確定 Life 是發情沒錯。

 

像 Life 這樣長時間混亂的發情,

影響的不只子宮、和已經知道的胰島素,

還有我一直忽略的乳房

醫生說,長期的刺激乳腺,有可能造成乳房腫瘤

讓我想到那天在附近的獸醫院看到因為乳房腫瘤割掉兩個乳房的黃金,

因為傷口繃開不斷滴血的心疼畫面.... 

 

Life 的情況,如果想懷孕也不是不行,

就是要儘快,生完就找時間結紮,

如果不讓她生的話,也是只有結紮,以免真的影響到其他健康的部分。

 

要懷孕的話,

若是正常發情的狗狗,下個禮拜會是適合懷孕的時機,

但以 Life 這混亂的發情來講,不抹片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時間點,

除非對方的小公狗到我家住一陣子,自然的多在一起才有機會懷孕。

還有,這次記得問了醫生,她說狗狗不會有姙娠糖尿病的問題。

Life 的血糖狀況屬於卵巢的影響,不是遺傳性的。

 

再回頭說到 Life 現況的處置方式,

看了三家醫院,要是算上連去美國愛屋都順便問了 Life 的狀況的話,

四家醫院的醫生都說,如果這半年來的出血是因為發情的話,

最終還是結紮。

而且,異常的卵巢拿掉之後,胰島素的分泌就會正常了。

 

但 Life 現在是荷爾蒙分泌的高峰期,要結紮也還不適合,

因為血管比較大,容易造成失血,

需要等 2-3 個禮拜高峰期過了再進行結紮。

 

連醫師說,我還有一個禮拜時間考慮,跟老太爺討論看看。

老太爺狡猾的把決定權交給我出門去了。

...明知道我很想要Life 的小孩,又捨不得她將來健康惡化....

 

還沒去恩孺前,我其實絕望的想過,

也覺得只有結紮一條路了。

黃醫師和連醫師把我的希望考慮進去,也給了建議~原來懷孕也不是不可能,

彷彿有一到光自雲端射出,那、那、....

.

.

.

.

.

寫到這裡,腦袋竟然就清楚了!!!!

我不要將來 Family、story 或 Life 吃小 Baby 的醋、

我不要看到被忽略的汪汪寶貝落寞的臉,

我要專心的三隻寶貝的健康顧好,可以陪我們更長更久。

等老太爺回來把我的想法告訴他,就安排時間結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