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 CHANEL 防水眼線筆了!

其實這款出來很久了,水果日報的評比非常好,推出就缺貨,

好不容易聽說有貨了,趕快出門,又遇到剛好賣完,

不死心,跑到遠遠的美麗華專櫃,還是沒貨。

隔一陣子到新光三越信義 A9 ,怎麼還是沒貨....只好用眼線液。

這是我最推薦的 K-Palette 眼線液,24 小時都不會掉妝,

是一款號稱有刺青效果的眼線液,開架式彩妝商品,好像 4、500 元左右。

但是用眼線液的話,下筆的手必須要夠輕巧,要不然很容易畫壞,

其實手邊光是眼線液就四、五枝,有的顏色不夠黑,有的筆尖太粗,有的不容易乾,

還有一款也號稱不掉妝的,是刷毛式的筆尖,本想用來畫內眼線,

超難畫,力道重一點就粗黑一條....

而這我心中的夢幻逸品,它是好上手又防水又防油的眼線筆,說什麼也要買到!

(專櫃小姐證實他們這枝防水眼線筆缺貨好幾個月,

而我偏偏在那幾個月裡勤跑百貨公司專櫃,

事實上後來並沒有缺得那麼嚴重


(專櫃小姐說塗在皮膚上三分鐘之後就不會暈開,防水、防油。我試用的結果,三分鐘說得有點保守)

我買了基本款的黑色和咖啡色,咖啡色還沒用過,筆頭已經鈍掉的是黑色。

把眼線筆後面拔開,就是可以把眼線筆芯削尖的削筆器,很方便。

不過筆芯不能替換,用完就得再買一整支新的,感覺有點不環保說。

除了防水防油外,筆芯很軟,畫在又薄又嫩的眼皮上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跟用眼線液的感覺有得拼,忍不住想要推薦它一下!

單價@800元,值得!如果可以換筆芯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