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 Story 上個月底開始吃減肥飼料,半個多月來,

自覺抱起來的手感還是很沉,量量體重,

果然!~~~~3.8Kg ,連 1g 都沒有減輕

Family 依然玉樹臨風,3.8Kg

(Story 呀!你個子那麼小,跟老公一樣重,羞不羞?)

那個看到什麼吃什麼,

吃任何東西都狼吞虎嚥的傻妞 Life,

小時候體重增加快速,曾被容容懷疑我偷偷打氣,

現在個子已經比 Story 高了,而且最近老覺得她肚子圓鼓鼓的,

量一下體重好了~~

3.4 Kg

我........又養了一個小胖妞.....

話說,我們家 Family 是標準體型的 玩具型貴賓

(美國AKC 貴賓狗的全種認定標準:

貴賓狗依體型由大到小分成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茶杯型到底有沒有,我也不確定。

不過市面上很多比 Family 小隻很多的貴賓狗,說是茶杯型貴賓。)

聽說,

一般來講,要配種的話,公狗要比母狗小隻比較好,

要生體型小的狗狗的話,更要如此。

買 Story 的時候還不知道這些。

因為Family 是我養的第一隻狗,不到半年,為了要有Family 的寶寶我又買了 Story。

我希望他們生下體型像所謂的 茶杯犬 的超小型貴賓。

犬舍說 Story 是 茶杯型,要我不要讓她喝太多水,說體型會被撐大。

Story 一直是矮矮的,比 Family 矮多了,

但也不像他們宣傳的那麼小隻,

後來知道自己受騙,因為體型是天生的,跟喝多少水根本就沒關係。

Story 體型確實比 Family 小,卻越來越胖,

但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現在,Life 才剛滿五個月,體型比爸爸小,比媽媽大,

體重已經直逼父母........真怕她繼續長大繼續變胖.......

  我怎麼這麼會養啊?

總把女生(包括我自己)養得胖嘟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