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黑嫩的肉墊 



  Life 腳底一直都是這樣熱熱的37.8度                      Story 只有36.5度

網球王子應該是第一個發現的,

我這個遲鈍的媽咪如果沒有實際去量的話,

還是感覺不到跟其他的汪汪的腳底有甚麼差。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甚麼 Life 的腳底總是這麼熱呼呼的哩!


我回家之後,某一天 Whitney 說:

「媽~你知道嗎?網球王子說其實他不希望你帶 Life 去高雄。」

「為什麼?怕她腳底變粗啊?!」

「欸?!你怎麼知道?他跟你說過啊?」

在知道我要帶汪汪們下南部到戶外奔跑時,

網球王子就問我說:「媽~這樣 Life 的腳底不是會變粗嗎?」

「那有什麼辦法?汪汪們不可能永遠不踏到外面粗粗的地面啊!」

因為有過這段對話,所以 Whitney 一講我就知道為什麼。

但是,網球王子啊!你也太寵 Life 了吧?!

將來會不會捨不得女朋友手變粗?極盡寵愛得家事一手包啊?


    乳酪先生的奶酪都舔乾淨了杯子還捨不得放

 

母女倆靠這麼近不是感情好,是因為各咬了皮骨棒的一端,僵持不下中....

  貪吃的 Life 目前還處於沒規矩的階段,

常常在一瞬間就偷走了桌上的肉啊蛋的,

別的汪汪如果沒把點心咬緊,到嘴的肉也會飛了的!

在容店裡吃楊寶寶的蒸餃時,才一眨眼嘴裡已經叼走一顆蒸餃,

被孩子們發現時那無辜的臉,沒有人捨得打罵,乾脆就分給她吃了!

以我的道行來看 Life 的牙,是看不出所以然來的,

上排看起來比較整齊,下排似乎是亂長的感覺,

也許她是遺傳到 Story,當初 Story 拔牙 (點擊)

可是整整拔了11顆啊!!

我覺得牙齦好像是腫腫的,應該快換牙了吧?!






 

這段時間的 Life 真的好醜!

剪毛時動來動去,超不捲的胎毛老是怒髮衝冠,

每次趴下後起來,嘴毛總是又塌又扁的,

來不及幫她抓膨,就活蹦亂跳的帶著尖尖的嘴溜了.....

對這現象,本人目前是一點辦法也沒 

  果然試拉拉雜雜的全是一些小事啊!混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