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篇對升級iOS 6之後,發現EBPocket 裡的字典消失了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之前這一篇 → 在 iPhone 4 上用 EBPocket 日文辭典軟體 我想很多朋友都看過了,

但是,升級iOS 6 之後,大家也應該都發現,

利用 i-Funbox 安裝在 EBPocket 裡的日文辞書全都無法顯示

但它並不是消失了,

因為

將 iPhone 或 iPod touch 連接電腦,開啟 i-Funbox 檢視,

還是可以看到辭典都在。

(大圖請點擊此處)

但在手機上,除了內建的EDICT2 以外,什麼也看不見。

 

 

之前教大家把原始檔案系統之下的Photo自建一個目錄來放辞書

(請對照這一篇 → 在 iPhone 4 上用 EBPocket 日文辭典軟體 )

 

現在

一樣利用  i-Funbox  ,

開啟 使用者應用程式/EBPocket free/Ducuments/EBPocket

ユーザー.アプリケーション/EBPocket free/Ducuments/EBPocket

(大圖請點擊此處)

把想放進EBPocket 的辞書複製進去就完成了。

 

開啟手機上的EBPocket ~~成功了!!就這麼簡單。

 

原本放在Photo 裡的辞書也可以刪掉了,免得佔用空間。

而且,一樣可以用這個方法,把辞書加進iPad 裡

~~我是 New iPad 已升級 iOS 6,測試過沒問題。

有相同困擾的朋友,趕緊照著步驟去解決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按讚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喔~(^_−)−☆)

 

 

arrow
arrow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