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有四、五個月沒玩針氈了,因為時間短短的體驗課,

戳了我熟悉的紅貴賓(下圖)

誰知一動手,就止不住那想繼續戳下去的感覺

所以又戳了簡單易學的熊麻吉當Sample。

 針氈立體的東西在平面上,有別於刺繡性質的戳法,

是不是感覺更活潑生動。

 

中午去銀行*註

可愛的雅燕說

聽說熊麻吉玩偶在網路上很搶手,而且不便宜

只看日劇的我

純粹是為了熊麻吉那兩道憂鬱卻充滿喜感的粗眉去戳的,

聽說這片子是限制級的~~真的很難想像這麼滑稽的長相要怎麼限制級啊?!

 

(最近也追了幾齣大陸劇~甄嬛傳、青瓷、丑角爸爸-這齣看了20集,決定不看了

 

 

 

 

 

註:

今天迷糊媽特地把大少爺的印章找出來,

本來是要辦大少爺的事的

等到印章蓋下去才知道帶成了 Mickey 的章,只好回家。

一回家發現大少爺的印章好端端的在我 NB 前.....

 

第二趟再去,決定直接找雅燕,而且多辦好幾項業務,

帶了 Mickey 本人去更改印鑑、申請提款卡。

 

原先本因為嘴唇還腫的不想找雅燕,(太醜不想見熟人)

想自己偷偷到櫃台辦就好了~這完全是自己想太多,根本就應該找熟人,

像這樣,雅燕不但知道我平時不是長這樣(嘴唇腫的)的,甚至反而關心起我的健康,

 

還好第一趟去的時候帶錯章,還沒輪到我就急急撤退了,

要不然櫃台小姐搞不好以為我天生就是這樣的厚唇哩,

第一印象就不好更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