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雙靴子,毛茸茸的,粉紅色蝴蝶結,

小女生穿起來應該很可愛吧?!

 

雖然不難,但每次做完都很滿足,

  童鞋、童靴即使單色,也怎麼看都比大人的鞋子可愛討喜。

 

本來就設定靴筒上有毛茸茸的邊,

所以整雙靴子只用一色~美麗諾深棕色自然毛,

羊毛做的可愛小鞋,觸感柔軟舒服,

親手做的,送禮最適合了!

(看來得開始準備做一雙靴子給大小姐~~實在欠太久了!!)

 

 

順道一提的是

我在做鞋子的時候,大少爺負責準備晚餐~煮飯煮菜

煮飯沒問題,

炒好了蛋還夾了一塊給為娘的我嚐嚐味道,似乎對"炒蛋"很有自信,

炒高麗菜就不行了,連怎麼切都不知道,

大小姐過來幫忙,姊弟倆瓦斯爐都還沒開火,

鍋裡放了油就順便把切好的高麗菜也擺進去了,

然後才問我要怎麼炒?(昏倒....)

平常煮麵煮湯都沒問題,

鍋貼會煎,蛋也會炒...

怎知道他們不會炒菜?

今天的炒青菜初體驗後,以後就沒問題了吧?!

 

之後大小姐還幫忙洗衣服,晾衣服,

這些本來是我的事,大家也都知道我一向捨不得孩子做家事,

他們這樣體諒媽媽,反倒讓我有點過意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