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對自己太好,還是太壞呢?

這個The New iPad / iPad 3 保護套是我為自己做的第二個保護套。

扁扁、又簡簡單單的,為的就是直接放包包裡。

兩條防水紙線像車縫線一樣的裝飾在袋口,

竟有夏日海洋風,讓人聯想到水手帽或海軍領的感覺。

 

本來想過用針氈兩條深藍色的直線,

不過用紙線,仿縫紉機車縫的兩條藍色線條,卻反而比針氈來得可愛!

 這樣的保護袋裡不適合做立體夾層,

所以袋子裡的夾層做成平面的就好了。

三四個夾層放筆、便條紙、擦拭螢幕的布...挺夠用的。

 

 昨天才動手做了這個手機袋,

今天又做 iPad 保護袋,

袋子在除濕機上的時候也不閒著~~看著經典日劇 "恋人よ" 還在編織著,

恋人よ 看完接著看 甄嬛傳

 

我知道僵直性脊椎炎就怕這樣長時間維持一個姿勢,

要作息正常,不宜三更半夜了還不睡

但就是停不下來,非做到一個段落不可,

~ 這樣又感覺我對自己很壞...

 

完工拍照已經過了 2 點,我卻一點睡意也沒,

好一陣子沒有花時間做玩羊毛了,竟然有點興奮

孩子們都放假了不用早起,但腰也僵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