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隻毛小孩擠到熱醒,乾脆把這篇給補上好了。

這是我的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iPad 保護殼 (for The New iPad / iPad 2)

  左邊這張照片,就是上一張照片的右下角

因為一個不小心把 MADE in JAPAN 給蓋掉了,只好再補一張。

 

這很重要,因為不是東南亞或其他地區代工的產品,品質自然有保證,

這也是我無論如何對這品牌這麼忠誠的原因。

 背面是保護殼尺寸及安裝、拆卸方法圖解,

還有防眩光霧面螢幕保護貼的貼法和剝除說明。

 

如同官網(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iPad 保護殼) 上的圖,

  裝上保護殼以後,就算只抓住 Smart Cover,  

iPad 3 也不會掉下來 

 因為它是像這樣緊緊的扣住 Smart Cover 的啊

 我也來試~提起來懸空沒有問題

(看得出來紙膠帶還貼在 The New iPad 上嗎?~ 這時還沒撕下來。)

  搖晃-ing ~ 也沒有問題

實在是讓人安心的產品!

 

 

箭頭所指的小小卡榫緊緊的抓牢我的"不要踩"~ The New iPad (iPad 3) 和 Smart Cover

但是除非像我這樣特意拍特寫,

 要不然整體看過去,或是手部的接觸,

幾乎感覺不到卡榫的存在~這就是品質!

 

上圖是已經裝上保護殼以後,

也讓大家看一下上次用咖啡渣染 Smart Cover 時,

順便染得比較深色的 Smart Cover 內面。

 再來就是螢幕保護貼了。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iPad 保護殼 內附一張防眩光的霧面保護貼,

因為這麼大的螢幕和比iPad 2更高的解析度,

不貼保護貼的時候,反光和指紋是最惱人的事了。

 

實在覺得自己手很巧啊!

竟然可以把螢幕保護貼貼得這麼正,

~ 看 home 鍵邊上的圓!!

這麼大一面的螢幕耶,可以貼成這樣,貼完好有成就感啊!

其實,

只要對齊了,這靜電吸附的螢幕保護貼是很好貼的啦,^艸^

 

有些網友說貼了霧面保護貼破壞了 iPad 的質感,

我心想,是不是保護貼品質不夠好呢?

我的"不要踩"貼了霧面保護貼之後,質感還是一樣好啊!!

 

  最後這張照片.....

我把原本貼在"不要踩"身上的 mt foto 系列的紙膠帶,

換貼到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iPad 保護殼 上,

這個動作讓大小姐白了我四眼,

但沒辦法啊,誰要我是"看起來很愛買,但是骨子裡很節儉" 的家庭主婦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這貴森森的紙膠帶,只是一些邊邊角角稍微有點不黏而已,

還可以物盡其用的保護一下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iPad 保護殼 不被刮花

等哪一天真的看不下去了再撕下丟棄吧!

 

*✿*•.¸¸.•*✿ *✿*•.¸¸.•*✿ *✿*•.¸¸.•*✿ *✿*•.¸¸.•*✿ *•.¸¸.•*✿*•.¸¸.•*✿*•.¸¸.•*✿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iPad 保護殼 日幣¥3,680,接近台幣$1,400 元

台灣售價$1,680 元,

我在 Yahoo 買,扣了購物金,扣信用卡紅利點數,

實際上用$1,200 元買到這組保護殼+保護貼真的很划算

光是保護貼一張就要台幣$980了呢!!

 

這組保護殼,本來台灣還沒上市就託家慧的日本行幫我帶的,

但她在日本的 Apple Store 只找到黑透明(店員確認只剩黑透明)只好作罷,專心等台灣上市。

(日本也是 5/16 才上市的)

後來打電話去代理商問,他們說貨剛到,在PChome 上架了,

不過我還是沒在 PChome 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