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織好以後一直在學鉤針小物,大概有兩個禮拜沒碰棒針了,編織這雙嬰兒鞋其實是個意外。

 

  老師把她家政班學生正在織的嬰兒鞋 Sample 帶給我們看,

我跟麗芬馬上說要織~因為真的好可愛啊!!

 

當時我只意識到帶去的毛線顏色太深,

由於我手腳慢,最大的問題一直到回家以後織到最關鍵的部分才發現

  

同樣的段數,我織出來的是 Sample 的兩倍寬還有餘,

沒有擺在一起比的時候,我只覺得自己織得很怪,

沒有印象中 Sample 的 Fu,

拆了幾次有點心煩~因為這種花樣是我很熟的,但卻怎麼織怎麼怪,到底怎麼了?

難道是因為幾個禮拜沒碰就忘光了??

 

還好當時記得跟老師借回小鞋,拿出來一比對,

問題就是 ~ 我用的線比老師的線粗很多,

所以,必須調整不同針法的段數,

要不然織好以後可能變成童鞋,而不是嬰兒鞋了!

 

*✿*•.¸¸.•*✿ *✿*•.¸¸.•*✿ *✿*•.¸¸.•*✿ *✿*•.¸¸.•*✿ *•.¸¸.•*✿*•.¸¸.•*✿*•.¸¸.•*✿

 這張照片是拆了很多次以後有點煩,

暫時放下來冷靜一下,先玩玩我的 Smart Cover~~

因為它被咖啡渣染得比較深色了,

我便用 可樂牌AMURE(アミュレ)彩虹鉤針組 (鉤針的頭比較沒那麼尖銳) 在表面寫下Cupsfamily

拍拍照,休息一下轉換心情,

也是這時候把借回來的 Samile 拿出來比對

沉澱一下,再重新來過之後就很順利的直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