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瀏覽人次破50萬了!! 說來好笑,昨天下午就發現瀏覽人次已經49萬9700多人次,心想也許會破50萬,

但假日大家都會出門,搞不好隔天才會破,

我要不要在 FB 發布個踩踩樂送獎品的活動呢?

搞不好可以來個免費羊毛氈體驗課之類。

 

想歸想,還是沒有付諸行動就是了。(對辦活動非常苦手啊!我。)

 

晚上,本該是 Mickey 的睡覺時間,

他卻皮皮的到我房間找汪汪們玩,

要他幫正在 FB 發牢騷的懶媽拿根冰棒然後快去睡,他沒聽到,

我只好自己起身去拿,

回房間的時候跟他說:

今天媽媽的 Blog 瀏覽人次可能會破50萬喔!

來看看還差多少?

邊說邊開網頁,Mickey 也從床上起來湊過來看。

 

沒想到一開就正好是500000,我趕緊把冰棒塞到嘴裡咬住,

按 "Prt Scr" 鍵、開小畫家,

同時間 Mickey 說:趕快拍下來!

然後伸手要按我鍵盤的快捷鍵貼上擷圖

~~是有沒有這麼興奮到母子兩手忙腳亂的地步啊??

想想還真好玩!

 

破 30 萬的時候是2009年的事了,

50 萬人次來過我 Blog 作客真是不簡單,

感謝每一個來過的朋友~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