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設定好穿牆王:ARGtek 1210 也固定好之後,手上拿的剛拆下來的 Buffalo (Buffalo WZR-HP-G3000  網頁擷圖) 主機、插頭、封箱膠帶、美工刀

全都疊放在 Buffalo WZR-HP-G3000 上,

所以雖然碰倒了圍欄,也沒有手去處理,

想說東西放好以後再連木梯一起整理就好了

(我們家小孩小時候用的兒童護欄,現在用來阻擋汪汪們搗蛋)

穿牆王:ARGtek 1210  (連結不見了的話這裡是 完整網頁擷圖 )

 

結果聽到 Life 的撒嬌聲,我就知道她被倒下的圍欄困在另一邊了,

過去救她時,覺得她實在又可憐又可愛,

拍了幾張照之後,乾脆就錄影了。

 

Family 因為很黏人,還是跟在我身邊,

我蹲下開始哄 Life ,他就吃醋,趴到我肩膀上汪汪叫、用力抓我,

衣服都要被抓掉了,此時此刻的 Family 還真是邪魔!

害我不耐煩的喝斥也錄進去了。

 

這時候完全沒有 Story 的聲音,我回頭看,不在她的墊子上,

應該也是被困住了,但是怎麼叫都沒回應。

~其實她平常也都這樣,要不要理你是看她心情的。

 

Life 試圖想從護欄跟木梯的縫縫穿過來,

但碰到圍欄,發現是個會動的大怪物,又退回去,而且更加膽怯,

我小心的、溫柔的哄著、鼓勵著也沒用,越退越遠。

幾次之後,我決定一邊錄影一邊單手把圍欄扶起來靠牆,

Life 小心的確定之後迅速的衝了過來,

我追著她錄的時候, Story 以更快的低姿態從餐桌底下衝過來,

Family 看到這兩個衝過來的女生,也馬上衝出來擋,

尤其是那個會跟他爭寵的 Life,他不想讓她衝到我懷裡。

 

每天跟這幾隻寶貝相處,

他們不做作的表情、不做作的態度、不做作的100%不求回報的愛

真的比和我家那幾個冷漠鬼(小忙也不肯幫的壞心小孩)相處開心多了(還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