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這個被貼上 ” DON'T STEP! ”、” KEEP CLEAN! ” 的傢伙,正是我那昨天才入手的 Wi-Fi 64GB  白色 New iPad 

除了那讓我有點意見的,被貼住還是很清楚的顯示出的黑蘋果之外,

下圖可以證明確實是64G 的 New iPad。

不給它穿保護殼決不是因為我最近在瘋紙膠帶,

而是因為我想買的 POWER SUPPORT for iPad 第3世代 的保護殼 Air Jacket 台灣還沒有,

昨天之前官網網頁左下角有一排字註明 ” 5/16頃発売開始予定です 

昨天忘了擷圖,早上上去看那排字已經不見了....

這也難怪,已經5/16了,我想台灣應該不久之後就有了。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我還是得好好的保護一下它,

畢竟我從5/11開賣網路下單之後,一路追蹤著它的出貨進度,

這麼期待之下的新歡受了傷我可是會心疼的!!

mt foto 系列的紙膠帶超級適合的,

尤其紅色警戒時時提醒"旁人" ” のるな! ” ”  汚すな! 

(旁人= 責問我"幹嘛買?!",卻又隱隱約約對它透露出極大興趣的人"們" ~ 知道媽媽說誰吧?!)

重點是,保護殼入手可撕下紙膠帶幫 New iPad 換裝時,

也不會有殘膠,重點~~~與 眾 不 同 ~ 💗

 

*✿*•.¸¸.•*✿ *✿*•.¸¸.•*✿ *✿*•.¸¸.•*✿ *✿*•.¸¸.•*✿ *•.¸¸.•*✿

 

接著開箱吧!

......

 

因為網路上太多專業的開箱文,我只是在替自己做紀錄,

所以....

以上,開箱完畢。

 

 

另外,還加訂了一些實用的周邊配件:

 

  1. iPad Smart Cover - 皮革 - 深黃褐色 $2,290
 2. Apple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890
 3. Apple iPad 10W USB 電源轉接器 $890
 4. Apple iPad 底座 $890
 5. Apple VGA Adapter $890 
 第 5 項是買錯的,
 在24小時內退這一項,
 竟然已經出貨~~速度好快!
 退掉  Apple VGA Adapter 改訂的是
Apple Digital AV Adapter $1,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