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要 Mickey 幫我在頸肩交界處貼了酸痛貼布,吃了肌肉鬆弛劑之後去睡,

三點多醒來,感覺整隻右手都不是我的,

酸痛貼布已經不知道該貼哪裡了,大家都在睡,就貼一些自己貼得到的地方。

 

 昨天之前,我就是想趕快把這一片織完。

自己嘗試著織不同顏色在同一件上,正面反面效果不同,還蠻有趣的

針法我也自己改了一下,

更加確認整件都是花樣太過淑女,確實不適合我和大小姐(這件是織給她的)

只有下擺有花邊,其他用幾種基本針法做變化,有我喜歡的另一種優雅。

 

第一張照片上手握的是另一片,已經織了 70 段,還有接近 100 段X 127 目

看來我短期內痠痛貼布、肌肉鬆弛劑、消炎止痛藥是離不開我了。

 

 

長庚開給我的酸痛貼布,

成分只有 Flurbiprofen 40mg~這是一種非類固醇的抗發炎止痛劑

(肌立貼布的成分是 Diclofenac Sodium~60mg 及其他非類固醇抗發炎成分)

涼涼的不會發熱,效果不錯,而且沒有異味(薄荷、或是中藥味)

上班還是外出都不會引人注意,很棒!

不曉得外面的藥局有沒有?

 這件是上次織的背心裙,還有腰帶沒配上去。

領口下方隱隱約約由直線條排成的六角形的圖樣,和裙子下方多了一條橫線,

都是我一己亂改的,不是老師原本教的樣子。

大小姐最近又忙到昏天黑地( 現在又在 Mickey 房間努力,心疼!)

根本抽不出時間幫我試穿和拍照,

所以再等一下,等腰帶配好,等大小姐有空,再把照片 po 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