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來兩朵康乃馨裝飾一下電燈開關吧!

這是我們家最常用的餐廳電燈開關。

用了13年,除了按鍵上黑色的標記褪色之外,還是跟新的一樣很乾淨。

 

我看到很多東西擺得很整齊的人

(跟我完全不一樣,我家自從沒人幫忙整理之後,真的太......亂了!)

家裡的電燈開關或插座上 下凹的品牌英文字反而髒兮兮的沒有清潔到,

心裡不免有點覺得可惜~家裡明明那麼整齊,就差這一個小地方了啊!

這種每天要接觸好多次的東西,我一定要看它是乾乾淨淨的才行,

卡著長年的汙垢我真的不能接受!

 

要是它還可以賞心悅目更好!

玩玩勞作把它貼起來,裝飾一下,

雖然貼得不是很漂亮,起碼應應母親節的景,開心開心!

 

 用的是mt 單色系列(四色) 、mt-ex 樹葉

倉敷意匠 井上陽子的塗鴉系列 

 

 

底下這個門禁卡則是用收到的各紙膠帶賣家貼在氣泡布、泡棉、或是小紙箱外的紙膠帶再利用做成的拼貼,

 這些紙膠帶賣家很可怕,

常常因為看到他們貼來的膠帶很可愛,

就又回到賣場去挑那個同款的紙膠帶~很厲害的行銷啊!!

中間橫斜的那天藍色紙膠帶上的朵朵白雲,

是用立可白畫的,不是本來就印在上面的喔~

實在是因為我們家小孩已經不用修正液,全都用修正帶,

家裡還有一堆在COSTCO買的立可白,不好好運用一下不行啊!

~一整個資源再利用的典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