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成這樣怎麼會說是惡搞呢?又不醜!......再往下看吧!

 

 

這才是名符其實的惡搞!!

因為大頭照是在學校現拍的,我看過,真的很醜!

如果是我也會想辦法遮,但不會是用奇異筆亂畫之後再塗上厚厚的立可白,

而且連校徽也用立可白塗掉了,

注意看四個角,那不是原本的設計,是 Mickey 手癢剪的.....(喔,他說是磨的 @@)

 

我說真的,如果這事發生在哥哥姐姐身上,一定會被我處罰,

但是生到 Mickey,又養到他14歲(當時)時,我已經當了快20年的"媽"了,

脾氣已經被磨得差不多,可以比較輕鬆的心態來看孩子的搗蛋行為,

他就這麼輕鬆的逃過原本可能的處罰。

 

+*゚。*。゚*+―+*゚。*。゚*+―+*゚。*。゚*+―+*゚。*―+*゚。*。゚*+―+*゚。*。゚*+

 

在國三那年他們這些孩子都急著想離開這個待了 9 年的學校,

想想以前光是三年的國中,要畢業前都覺得是要"脫離苦海了"

同一個環境待 9 年~~~會這樣做我也不是很意外。

 

我以為他不喜歡、再也不會用,

沒想到這張卡會是他隨身攜帶,每天使用的卡。

那,當然就需要改造一下囉!

 

Mickey 說:"幹嘛改?不用啦!"

我說:"拜託啦,滿足一下媽媽的創作欲嘛!"

Mickey:"你要改成怎樣?"

~~以我當媽的經驗,國高中的男生是最難搞的了!

 

  

先處理掉立可白和奇異筆才能貼。

處理完給 Mickey 看,我們都覺得好像可以不用貼,

因為醜醜的照片看不出來了,

本來討厭的校徽乾淨清楚了,卻在畢業一年後無端的變可愛了,不遮也可以。

但手癢的媽還是想玩一下。

 

花俏,不行!

可愛,不行!

要低調的酷、低調的特別、低調的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只用四捲膠帶,把它稍微黏一下,遮掉原本的構圖顏色而已。

本來連醜醜的背面也要貼,也給 Mickey 看過我要用哪些紙膠帶,

但他的悠遊卡都固定放在這個小七的 3D 卡套裡

 

他說:"背面又看不到!這個膠帶不是很貴嗎?不用貼啦!" 

 

我說:這下你的卡片就很特別了。

他說:本來就很特別。

我說:是啊,特別醜!!~ 然後母子又哈哈大笑。

 

 

 用的是這四捲

 mt foto 禁止進入

  3 coins  相機

 美國 Cavallini Paper Tape 鐵盒裝的數字款紙膠帶

 Neko mania 鋼琴上的貓同捆的窄版水玉點點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飛行鳥
  • 太讚!!!好有型哦!!!
  • 錦錦
  • 原來紙膠帶可以這樣玩噢?很好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