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真是最好轉換心情的小東西!

這幾天織毛衣簡直到了不眠不休的地步,

差不多都是晚餐後睡到 8 點左右起床織到天亮,

今天清晨三點多還很努力地想把這顆夏紗織完,

無奈它還剩下10.5g,長度超過33公尺,

手指很痛,右手掌已經僵硬到快抽筋了,腰也不行了,

秤完那顆夏紗,我決定上床睡一下。

 

5:30 起床,想再繼續織完它,

老太爺說了,"年輕人也受不了,你多少要休息一下"

我沒有應聲,因為我也知道要休息,

但不知為什麼感覺編織像打麻將,

覺得織得很順的時候連想上廁所都覺得要憋一下、忍一下再說,

~就是不想中斷壞了那個"氣"。

 

可是手掌和手腕很痛(手指要頂到棒針才會痛)

於是我決定玩一下紙膠帶。

 

這張悠遊卡是很多年前的贈品卡,一面是贈送者的企業標誌,

  另一面卡片上還有"特製版" 三個字

我只想要把藍色這面遮掉。

 

 

這張卡我是先打了底再貼的,

要不然深色底的東西若不是用不透光或深色的紙膠帶,

一定會讓淺色的膠帶貼上去後反而顯得髒。

 貼好放進它原本的卡套裡,

就可以防止紙膠帶因為摩擦而褪色。

 

這次用的是

mt 的

黑白線條、Slim 2tone、馬賽克

okokoro~ほんのきもちですが。

三宅商店 的嚕嚕米第一彈

Neko Mania 的貓咪在鋼琴上的貓

在黑白線條上的金龜車則是mt 單色系列~就不拍照了。

 

這樣貼一貼,玩一玩,心情輕鬆不少,

發完文應該可以安穩的睡個覺休息一下,

等等起床也暫時先不織了,洗洗衣服、做點這幾天荒廢的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