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裡也許也有這面隨身鏡,這是我瘋狂的愛逛百貨公司的那些年,不知在哪個百貨公司拿到的贈品

 打開來有兩片鏡子,一個照出來是正常版,

另一個照出來是妖怪版~~毛孔放大無所遁形!

我其實不只一個,這東西雖然很醜,但實在好用,

好朋友有好幾個,分了我一個,

所以今天被貼紙膠帶的,是我車上用的那個。

 

 

對,車上的遮陽板有附化妝鏡,我幹嘛再在車上放一個?

因為遮陽板上的鏡子一打開,就會有燈,

車上一開燈,外界的車子就很容易看到車內的情形,

尤其我們長得又不美,補妝中檢查牙齒賞有沒有沾到口紅....

被人家看到的話....唉呀,害羞哩!!

 

這個醜鏡子,我第一不滿意它耐髒但是很醜的顏色、

第二不滿意上面印的言語作風都很大膽開放,

但其實除了身材以外,長的還好的 SEX AND THE CITY 那幾個女主角的圖樣

所以另一個隨身鏡的表面曾經被用砂紙狠狠的磨過~~沒用~磨不乾淨,而且更醜!

~ 女主角們變得更醜!讓我對它很沒輒!

(在另一台車上,下次再改造那個)

 

 這是改造後的新造型,跟我那有大大金屬鍊的包包很合吧?

 

 整個跳脫了土哩巴嘰的形象,時尚多了!!

而且他們可以不用一直被放在車上,

從包包裡拿出來也不會不好意思囉!

 這次用的是這幾捲 mt 的膠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