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ex -TAIPEI 在信義誠品,

知道網路上點幾下就可以買到限定款,我實在懶得出門。

在誠品書店官網才把10捲 台湾限定款 放進購物車,

大小姐過來跟我說她明天(禮拜六,就是今天)要去看展,

於是我把它們全都移到"追蹤清單",

要不然大小姐去到展示會場要買什麼?

入寶山卻空手而歸的感覺我很瞭啊!

 

誠品書店 2012設計節_【MT膠帶台灣限定】主題展! 網頁

 

 

母女兩個先在 EsliteDesignFestival 誠品設計節 Facebook 粉絲頁挑選我們真正想要的膠帶

台灣限定款相簿連結 日本限定-信義展場限定款相簿連結

台灣限定款要哪些?東京、大阪的限定款要哪些?

她說:那我要帶多少錢去啊?!(一心覺得我又買多了)

因為還有折扣,沒有仔細算要多少錢,就叫她刷卡好了。

 這幾款紙膠帶刷了$1384 元,

因為單次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mt ex→TAIPEI】原版海報一張。(限量900張,不累送)

但大小姐也沒拿到海報,只拿到一張兌換券,改天再去領。

 

 我看到很多粉絲留言說沒拿到這張燙金卡片,

卡片上全是這次 mt ex - TAIPEI 展限定款紙膠帶的圖,難怪搶手。

 

 

是因為僅僅一天(4/27 開展),已經有很多款限定版紙膠帶被搶光了

台灣的10款裡,我本來就只想買8款,Spacey 可要可不要,mt Retro Flower 是確定不要的

 所以我真正覺得扼腕的是這款 Words

(看到日文的"こんにちは" 底下是注音符號"ㄋㄧㄣˊㄏㄠˇ",再來是國字的"您好" 嗎?)

網拍應該買得到吧????

 

 

粉絲頁相簿裡的日本限定款,除了兩款動物不要,其他都要,

但到了信義誠品一個也不剩。

大小姐說有一款也是限定款~"顏",問我要不要?

我要她先拿,拍照給我看再說,結果照片一直傳不出去,

她覺得蠻可愛的,還是決定買了。

 

 確實蠻特別的。尤其那八字鬍~可愛耶!!

 

 

  最後是這款150 元加價購的帆布材質萬花筒紋和風書袋,裡面有個小夾層。

($1380元裡還包含了這個書袋)

大小姐出門前我跟她說了

要不要加買袋子、買哪一款都自己決定,但是如果品質很粗糙的話就不要了。

(因為她覺得我比她還瘋紙膠帶,此行既是代母出征,當然要問一下我要不要加價購囉)

我看了一下車縫得很平整、很仔細,不愧是我女兒,細節都注意到了。

 

 台北的展場也跟剛結束的東京展場一樣,

提供了一些紙膠帶紙盒、卡片給看展的人試玩,

據說試玩的膠帶多是水玉點點、線條、素面、格子這類的基本款

人很多,大小姐亂玩幾樣就撤退了。

 

展期還有很多天 (2012/04/27~2012/05/27 為期一個月)

有興趣的朋友找時間去看看吧!

 

我沒去,等等問問大小姐有沒有拍展場的照片~~

我覺得搞不好沒有,因為我做這種事的時候都會被她念....

有再補上來。~~(果然沒拍....@@)

如果沒有,就看別的網友的分享吧!

 

其實,我本來是要發另一篇紙膠帶文的,

因為另外的那幾款紙膠帶比大小姐買的這些還早幾個小時入我手,

但這比較有時效性,那個就順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