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今天收到的6捲,手邊紙膠帶的數量已經到了83捲,

"失心瘋"這三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我這陣子的瘋狂行徑了!

 

這兩盒,左邊60捲,右邊23捲,大小姐一直提醒我:別再看了喔、別再看了喔!!

 

其實已經這麼多了,再多幾捲也沒有人會發現,

但我是個有良知的人啊!先暫停一下吧!

 

(4/27 再偷偷去信義誠品看貨 ^艸^)

 

上圖是三宅商店的嚕嚕米第一彈

它已經好幾彈了,但我最喜歡第一彈的文字,

~Thank you 和 Present for you

~貼在禮物袋上、卡片上都很實用 ~~ 又是資深主婦的實用心態。

 mt 這組簡單的黑白線條和水玉實在簡單的可愛

  

而且,這兩捲的兩面還各有不同的風景,

尤其右圖水玉紙膠帶的另一個側面竟然有豹紋的感覺,真是個驚喜!!

 

 

 

   其實我看中這個最新款的 SARAH

這一系列有 15款 (點連結看圖)都好好看! デコレクションズ官網

超想買的!.......

(官網訂價是¥480税別 ~¥504税込,約合台幣184元,今日匯價1:0.36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