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我 3/22 那天非常無理的請日文老師一定要幫我訂的限量Q比娃娃。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我的日文老師是個隨興的人,

他常常覺得"來得及",

但事實上有很多次都來不及,

不是來不及在他來台灣前收到,

就是來不及買到,

要不就是根本忘記。

所以我平常拜託日文老師帶東西都很隨興,

沒買、買不到或來不及我都以平常心待之。

 日本官網的照片,

但實物比官網照片可愛多了,

讓我迫不及待的一一去敲三個小孩房門秀給他們看。

 

原本我想在Y拍找,在台灣買就好了,

但舊版的Q比娃娃我總覺得沒那麼Cute,

幾乎都是二手的,舊舊髒髒的,而且又貴。

 

逛日本的官網看到限量 10体 的 31cm Q比 只剩2隻,

只好請老師無論如何要馬上下單囉!

而且能夠順利的買到,實在太高興了! (全網頁擷圖,圖很大,點連結過去看~売り切れ)

  日文老師為了方便放行李箱,Q比的盒子已經拆了丟在日本,有點可惜....

 從第一層袋子裡拿出來,裡面還又裝了一層

 這個キューピーハニー小吊飾是附贈的小禮物,

網站上並沒有說有贈品,收到時滿開心的

 說是小吊飾,其實也不算小了,跟31cm 的坐姿 Q比 合照一下

 右腳腳底有 Rose O'Neill 和 MADE IN CHINA 的字樣

這也沒辦法,現在什麼不是 made in China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