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沒加框的照片會不會比較好猜出它是什麼?

這兩天整理羊毛無可避免地要遠離電腦,

(第三天了還沒整理完,差不多才整理了1/3強而已) 

第一天非常認真,やる気満々

第二天整理到下午已經感覺有點無聊,想看日劇。

於是用手機上的播放軟體來看日劇。

 

但因為沒有手機支撐架,只能讓 iPhone 平放在地上,

看起日劇來很不方便。

臨時要上網挑選一個喜歡的支撐架就已經很耗時間,

還得等它寄來~~緩不濟急!!

不如就趁著休息空檔自己戳一個好了。

  把吸盤和手指頭用外框遮住就看不出來什麼用途的東西了。

愛心裡面有骨架,所以不只可以ㄠ成愛心,也可以摺成其他的造型。

但我覺得愛心最適合,

因為....

  你看!!它完全可以配合我所需要的觀看角度去調整,

愛心支撐架的上緣更是好好的支撐著iPhone本體~~

很讚吧?

不消幾分鐘,我就擁有獨一無二的手機支撐架囉!!

 

 

 

 

同場加映:

昨天我用的播放器是 Aceplayer

只要把手機跟 itunes 連接

到"應用程式"的"檔案共享"去把影音放進去,就可以走到哪看到哪了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我看完就會刪掉,免得占空間

另一個 Yxplayer 也是我常用的播放軟體,

 (點小圖看大圖)

使用方法都一樣,支援的影音格式也都不少,

如果有限時免費,建議下載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