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思考要做什麼袋子好?把想法跟大小姐說:這次的夾層不做立體的了,....

話都沒說完,大小姐就說:你別再做立體夾層了!!(*註)

 

旁觀者的大小姐看穿了我做立體夾層的心事,

對我是個當頭棒喝 ~ 果然是當局者迷啊!

 

那就讓自己回歸到極簡吧!!

   

自然毛色的美麗諾雖是短纖,但氈化得很快,而且觸感又軟又舒服。

 

鮮豔的藍色拉鍊&白色支袋的拉鍊頭讓筆袋更活潑,

加上櫻花圖樣的皮片和怎麼拍都看不出來是藍色的藍色珠珠的花心,

好用又好看!

 

 

~就這樣,看清"花俏"、"高調"並不適合自己

回 歸 極 簡 

喝口茶,讓心情沉澱一下.吧........

 

 

 

 

*註

創意、版型和技法是羊毛氈最難的部分,

我一直很自豪在熟識的同好中第一個做出立體外袋這件事,

但也因為這樣,

對好不容易想出來的技法

變成"讓人氣結,又不得不啞巴吃黃蓮的現實"非常的無法釋懷

好勝與不甘讓我內心非常糾結,

不斷的在做立體外袋(夾層),也努立讓外袋(夾層)的接合、設定更趨完美。

 

 

 

("讓人氣結,又不得不啞巴吃黃蓮的現實"這件事

身邊幾位聽我抱怨過的好友~

不好意思,我修行不夠,EQ太低,把垃圾倒給你們了,

謝謝大家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