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跟日文老師吃飯,他在餐前拿了這玩意兒出來吃,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看了包裝”カロリミット”~Calorie...?什麼啊?

FANCL カロリミット官網

經過他的解釋,カロリミットカロリリミット

知道這是他控制身材體重的法寶之一,

(他的方法另外還有吃發酵食品~優格、漬物、納豆、味噌、cheese、泡菜...等等)

FANCL カロリミット裡面所含的”桑の葉、インゲン豆、ギムネマ、キトサン、クローブ”等成分

是可以抑制卡洛里吸收的

 ~這是控制油份吸收的油切錠,是"保健食品"。

 

我們去立裴米堤喝下午茶那 (第一步~搭捷運) 次他吃的是另一種,

據說還可以抑制糖分吸收的(下午茶會吃甜點啊,所以要換另一種吃)

本來想兩種都買,

問老師哪種效果好?

他說”微妙”,

既然是”微妙”,那買一種就好了,另外的錢就省下來好了。

(價錢差不多,其實功效也差不多)

 

在三月份之前官網上都還有第一次食用者可以¥500円購買14回分(48粒)的試吃包,

現在已經沒有了。(官網上10回分¥630円)

我買的是90回分的”徳用3袋”和 試吃包。

 

老師 3/1 到台北時還沒收到從官網上買的FANCL カロリミット

所以我手邊這個是他在成田機場買的。

 

官網上寫說便利商店也有

 

(老師的ID 已經在官網上買過試吃包就不能再買了

他又設了一個ID 幫我買的。)

 

其實我自己知道,這個的效果應該也是”微妙” 的,

減重之類的還是得靠自己少吃多動,

但三個月份花不到1500元台幣,(1:0.361~~好不容易降了)

而且不需要每餐吃,只要吃大餐前吃就好了

 

日文老師吃了這幾個月,

這趟來感覺臉比一月份來的時候小了(最明顯是雙下巴不見了),

比之前和妹子一起在高雄吃飯時更是英挺不少。

 

¥4090円=$1476.44元

$1476.44÷90=16.4~

一回才$16.4元台幣,

這樣感覺還蠻划算的,試試看囉~

 

在日本念書的菲比也有一篇  FANCL & 健康油切錠 可以連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