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杯墊實在是個遲到的驚喜!

  2010 年11 月請日文老師幫我買這組杯墊(紅、綠)

 和攪拌棒

  後來新增的這兩款藍白杯墊也請日文老師代購,

自以為早了一個多月講應該買得到,

但老師終究錯過了,他輕忽了星巴克季節商品的銷售速度,

因為對我不好意思,於是上拍賣網去買,

 連 logo 杯墊也一起買了

有2個是這次日文老師帶來的,2個是我上次去日本帶回來的

 那個賣家多算了¥350円,

不但發訊息告訴日文老師,還附上一張memo 和 ¥350円 面額的郵票給日文老師。

~老師根本沒發現郵票和 memo,是我看到杯墊後面貼著一張小塑膠袋才知道有這回事。

 

這一整組杯墊老師說過他在日本Y拍買到了,但因為一直都沒有帶來,

所以我也已經對擁有它們不抱任何希望。

這次老師拿給我我託他帶的2012星巴克情人節商品~ミニショッパー・クランチチョコレート、ショッパー時,(下一篇)

順便把杯墊帶來給我,實在是好大的驚喜啊!!

 束在袋口的小卡片

圓形是 logo 杯墊袋子上的;

中間的青鳥(青鳥?) 是聖誕杯墊袋子上的;

最右邊馬克杯形狀的則是 2012 情人節商品包裝袋上的~每個都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