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 COSTCO買了這罐1Kg 裝的 富味鄉黑芝麻麵包醬。(富味鄉官網)

其實我是很怕買這種黑芝麻產品的,

以往的購買經驗如果表面沒有一層浮油,也會看起來挖起來都濕濕的,很油的感覺,

很討厭的是,這種芝麻產品很容易會聞起來有炒菜、煮麻油雞的那種麻油味,

我買過某國際品牌的摻了黑芝麻的三合一麥片(還是穀類飲品),香油味超重,

泡了一包也完全喝不下去,

所以這種東西我就算在貨架上看到特價也不會伸手去拿的。

 

那一天很妙,下午五、六點了,

我跟大小姐逛著,被一位展銷好自在衛生棉的大姊叫住

她說:女性朋友!....(然後開始介紹衛生棉)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她突然問說:你們去試吃那個芝麻醬了沒有?

我很客氣的謝謝她的好意,因為我對這產品有點偏見。

她說:這個不一樣喔,這之前缺貨三個月了,

這家廠商是台灣最大的做芝麻醬的廠商,做40幾年了,

很香,很好吃,你去試吃看看就知道。

 

突然,她看一下手上的錶,說:啊、現在不曉得收了沒有?

剛剛還在試吃(給客人試吃),現在這個時間...不然你們去看看好了。

 

這東西不吸引我,我還是懶得往回走。

大小姐倒是很有興趣,就陪著她過去看看。

試吃的小攤子還在,而且正好塗完幾小片吐司,我們前面只有三個人。

 

它果然沒有浮油,沒有很濃的香油味,不甜膩,而且是全素,

唯一的缺點是很大一罐,我老覺得要吃完這一罐得花很久時間。

但真的很便宜,COSTCO 的售價是189元/Kg

我覺得要支持本土認真的企業,就買了一罐回來。

 

 回家一查,富味鄉是1965年成立的,好自在的大姊果然沒有騙我。

  不油膩的黑芝麻醬

早上烤 Bagel 便塗了芝麻醬,(冰箱裡只剩Bagel)

老太爺看到就說他也要吃一個,

肚子不舒服了好幾天的人特別嘴饞,

我叫他吃少一點,嚐嚐味道就好。

 

他一吃就說:嗯、很香,這個芝麻醬很新鮮,

拿這個芝麻來做芝麻油一定很讚!

害我有點小小的得意買了好東西。

  拌涼麵、烤鬆餅、塗麵包...

 

跟我一樣害怕買芝麻醬的時候踩到地雷的人,

可以試試富味鄉黑芝麻麵包醬,怕吃不完就買小罐一點,

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