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意外的,我又買了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for iPhone 4s

iPhone 4 的時候是$980 元,當時我買了黑透明和透明 ( 在這 )

這次只買透明的殼 ~ 白色 iPhone 還是透明的殼最搭啊!

(包裝裡的紙卡由白色變成銀色,好有質感!!)

 

現在的 Power Support Air jecket 定價是$1080 元,

前不久 FuniPhone 的 Pchom 商店 在打 9 折,

但我要訂的時侯已經沒有透明的殼了,現在恢復原價了也還是沒有(網頁截圖)

還好搜尋了一下,仍舊是以9折~$972元 買到了透明的 Air jecket。(在別家買到的)

 

 裡面除了保護殼以外,還有霧面和亮面螢幕保護貼各一張 (箭頭所指)

Power Support 的螢幕保護貼一張(附螢幕清潔專用膠膜) 就要$380 (螢幕保護貼連結)

這樣算起來,保護殼+鏡頭保護框+2張螢幕保護貼+超極細纖維擦拭布 $972 元也就不算貴了。

  而且,它的螢幕保護貼超好貼的,

像我這樣年紀不小的女流之輩,

也可以輕鬆的貼好完全沒有氣泡和灰塵的保護貼

就是因為保護貼的剝離層都有小小的切口,

可以一段一段的貼到哪撕到哪,

這樣可以避一次就把一大張剝離層撕掉後反而沾染灰塵的情況,

我超愛這個設計!

而這個設計是從 iPhone 4 之後才有的。

(大小姐的同學還把她的 iPhone 4 拿來請我幫忙貼螢幕保護貼呢)

 

 在 iPhone 4 之前 (包含 iPhone 4 ),

Air jecket 都附有轉接頭插孔的防塵套,

其實他附這個防塵套,我後來幾乎都不用,

每次充電或接電腦就要插拔太麻煩,

而且常常一下子就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箭頭那是哪一款iPhone 還是 iPod touch 的我忘了,還多了一個小把手)

現在 for iPhone 4s 的這一款已經沒有附了。

 

之前我買 iPhone 4 用的 Air jecket 時,

有一個是給老太爺的,

但他的被好朋友硬ㄠ走了,

所以他就從其他朋友那裡拿了一些台製的保護殼回來用。(悶!)

 

請看下面2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悶

 

 

不管哪一家做的保護殼,都從轉接插孔兩邊裂開,

這是因為模子的尺寸太小,

做出來的保護殼比較緊,

用了一段時間就一定會這樣撐裂了(箭頭和圈圈處)

 

 還有,台製的都沒有鏡頭保護框,

鏡頭保護框的作用是減少拍照時使用閃光燈造成的反射,

所以 Power Support Air jecket 從 iPhone 4 的保護殼開始,就一定附鏡頭保護框。

(見日本官網說明

中文賣場幾乎沒有對螢幕保護框的功能多加說明,只說有附這樣東西)

 

Power Support Air jecket 是純日本製的品質,

沒有射出的接點,或是銳利的邊,

~~這次中華電信預購禮送的保護殼,

在橡膠和塑膠的接合處都還有一條長長的接合的痕跡,

 

因為是橡膠部分比較突起,

所以我用 雙人牌的硬皮剪 慢慢修掉微微突起的白色橡膠。

 

可能很多人不以為意,但我對這方面本來就很龜毛,

不修剪的話握起來老覺得不舒服。

 

以上拉拉雜雜的,

就是我每支 iPhone 手機(或 iPod touch )都一定用Power Support 的保護殼的原因。

當然 iPhone 5 入手也一定會再買 Power Support 的保護殼囉!

 

聲明:

這家公司沒付我廣告費,而且我的 Blog 不接廣告文的,

只是純粹把我喜歡的跟大家分享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