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 iPhone 4s 64G,12/16 第一批領機的其中之一,實在很 Lucky,

因為根據中華電信網頁公布的內容,

第二批領機的人暫時領不到白色 64G 的 iPhone 4s 了。

中華電預約領機信網頁:http://iphone4s.emome.net/pages?eid=iphone4s

 

雖然中華電信預購 iPhone 4s 是好禮(手機保護套)六選一,領機當天只有四款可以挑

我挑了白色這款。

後來被大小姐要了去,

強烈的黑白對比,還蠻好看的呢!

我覺得這次送的殼比上次 iPhone 4 預購時送的質感、設計都好太多了!!

 

因為 iPhone4s 的靜音鍵比 iPhone 4 要低一點,

原本的殼有點不太合,

大小姐還用刻模機幫我把那個開口往下磨大一點

大小姐的專業之手,

讓這個iPhone 4 的保護套完美變身成 iPhone 4s 專用手機保護套!

 

用了幾天,

深切的體會到網友們說的"很耗電" 是怎麼回事。

雖然從拿到手機開始就已經發現電池趴數掉得很快,

但因為也在試機沒有很注意,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很耗電。

我還要再觀察幾天,搞不好是我的手機有問題。

只是,缺貨中,

去換機會不會就變得要等很久????

 


 以下是 12/18 睡前~12/19 早上 6 點的耗電紀錄


 這是關掉網路、多工背景作業之後的結果。

 但要是睡前都要一一做上述動作,我會覺得很煩....

 看來睡前還是充飽電比較安心。

 


 12/20 清晨1:19 睡前背景作業還有四個程式資料夾沒有關掉狀況下的耗電記錄

  

 

  

 認真記錄2天,看起來還好。
 
 不過這都沒有接、打電話,沒有上網,沒有下載App

 是說,我本來電話就少,平常幾乎宅在家,

 出門的話一定開車,車上又有車充,

 只要不是太誇張的耗電狀況我是可以接受的。

 

  

 
12/21 我的iPhone 4s 64G 白色耗電紀錄:

  12/ 22 準備灀床睡覺

  但並不想一一關掉多工背景作業,所以一個也沒關掉,

 想就這樣測試一下看看


  因為還沒辦法入睡, 
 所以玩了接近10 分鐘的數獨

   
 
 12:33 關掉螢幕睡覺 早上5:30 電池

 測試結果,16個程式沒有關掉,跟 4 個程式沒關掉,耗電量差別不大

 而且我還玩了10 分鐘的小遊戲。

 
 這是沒有上網、沒有下載、沒有撥接電話的結果。


 

 

 

 +*゚。*。゚*+―+*゚。*。゚*+―+*゚。*。゚*+―+*゚。*―+*゚。*。゚*+―+*゚。*。゚*+

 

底下是 Mickey 的 HTC Explorer

這孩子自從頻頻掉手機以後,就認命的一使用 PHS J88 好幾年,

直到進了高中,常收不到訊號以後,

老太爺就決定幫他煥 GSM,

把最舊的 iPhone3G 在這次手機大轉移中換給他用。

最小的總是這樣,老是輪到最舊的。

 

這小孩的不願意完全寫在臉上,

我想了一晚上,

隔天帶著大小姐去中華電信的神腦櫃台,

那裏有實機,

讓大小姐把玩一下,確認 HTC 這支 Explorer 給 Mickey 用的話 O 不 OK

(年輕人比較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

最後決定給他這支不太貴的智慧型手機。

    

還幫他做了個手機袋,是個手機放在袋中也可以充電的很方便的手機袋。

羊毛氈手機袋充分保護了他的手機,

希望他小心點不要再搞丟了。

(買 HTC 手機給 Mickey 是我和孩子們的秘密,老太爺不知道的)

 

辦這支手機還送 4G 記憶卡~內建只有 96MB 怎麼夠用?

聽神腦小姐說,可以支援到 8G,但就怕跑不動....什麼嘛?!

我們家最舊的iPhone 3G 也還有16G

 

另外還送刮刮卡,大小姐刮中旅法設計師設計的小羊皮編織包,

本來還覺得手氣不是很好,後來知道是三獎。

聽說最差的獎是 L 夾~~L 夾?!! 也太小氣了!

 

 跟 iPhone 3G 一比,Explorer 小巧很多,

但上面沒有我的名字

~ 只有 iPhone 上有 

 

 

+*゚。*。゚*+―+*゚。*。゚*+―+*゚。*。゚*+―+*゚。*―+*゚。*。゚*+―+*゚。*。゚*+

 

這幾天做了幾個新手機帶給換機的大家,

原本打算拆掉珠珠後要給大少爺的手機袋跟白色iPhone 超搭的,

自己的就懶得做,先用這個吧,等我看膩了再換了。

 

 2/19 早上趁大少爺洗澡偷偷進他房間拍手機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