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圖很大,因為我要賣東西~~R-7 耳粉 96g 業務用。

這是老太爺給我找的麻煩。

他知道朋友美國的姊夫還是什麼的親戚要回來,就請朋友轉告幫忙帶耳粉。

之前已經買過( Oster 桌上掛籠兩用吹風機 & R-7 耳粉(96g)) 覺得好用才會買的。

 

這朋友不曉得怎麼跟親戚說的,

竟然帶回來一打!!!!

真的很傻眼哪!雖然沒有保存期限,

但是別看它96g~~不到100g 嘛!(好像很少)

其實很大一罐的!

分裝請看:耳粉分裝瓶~好用喔!

 

 

以下是網路賣家的介紹:

R-7 專業犬貓耳粉的功效可以清潔耳道、抑制細菌、黴菌,或拔除耳毛時使用。

~狗貓皆可使用~

 

R-7 耳粉很好用大家都知道,其實也不用多作介紹,

這麼龐大的量,我根本不可能用得完,

有需要的朋有請在左側欄" Email To Me " 留言

 

這罐在台灣都是1100~1200左有的價錢,

當然我買的便宜很多,

所以賣價...     (不方便公開,怕怕...)

但絕對非常便宜!!



 
*✿*•.¸¸.•*✿ *✿*•.¸¸.•*✿ *✿*•.¸¸.•*✿ *✿*•.¸¸.•*✿ *•.¸¸.•*✿
 
 
 

以前剛養 Family 的時候帶去診所讓醫生拔耳毛,

見他用止血鉗夾住耳毛輕輕一拉就拔掉了,

我也就跟著買了止血鉗,

結果因為Family 亂動不但戳到他的耳朵,

還有一次直接夾到他的肉,他痛我也痛,

也不敢用剪刀剪,

網友建議不要以剪刀修剪耳毛,即使是安全剪刀也不行!

因為無法整根拔除反而會留下刺癢的短毛反而令寵物會不斷的抓傷耳朵,

就試著用小型電剪,

但小電剪的聲音比大電剪更大,汪汪們都很怕,

所以才會想買耳粉。

 

耳粉可以快速吸乾耳朵內水分,

現在的R-7添加了薄荷成份使狗狗更加舒適,

使用方法:

 灑一些耳粉在狗狗的耳道,用手指稍微抹開,用手指輕輕拔,就可以除去耳毛

~簡單又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