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被發現了.....嗎???(Life 內心獨白)

昨晚幫大少爺煎鍋貼當消夜時,

Family 一直在廚房門口趴著,

通常 Life 也會趴在旁邊,或是賴皮的進廚房坐在我腳邊。

 

但我聽見她跑向餐廳,

沒有多久往回跑,

經過廚房門口跑向房間~~~這實在太反常了,

尤其我這麼了解她~~肯定是做了什麼賊事!!

 

做壞事一定要馬上揪出來是我對汪汪的原則,

於是把火關小,馬上到餐廳查看,

果然!!

又有人忘了把餐椅靠進去,糟!!

 

Life 靈敏的嗅覺告訴她桌上有美味的點心正在呼喚她....

士別三日就刮目相看了,

更何況隔了2年半果然早已非吳下阿蒙

Life 又。上。桌!!

馬上發揮 75cm 高也不需要助跑就跳得上去的超彈力~

上餐椅、上餐桌、叼了點心,

下餐桌、下餐椅、下地、~~~~~~呀!!

 

  不鬆口!

 頭都被我拉得抬起來了還不鬆口

 

  專注的望著被我沒收的點心,

眼神透露出的不甘心,讓人很想乾脆就給她好了

她也是靠自己的力量拿到這個點心的....(有這黑白不分說法嗎?)

但真的不能這樣啦,還是要沒收,

抱到眼前要她好好看我,跟她說"不可以!!"

希望她好好記住,不要再犯了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