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我戴上帽子的 Story 非常的冷靜,

兩個耳朵都被我穿進獵人帽上特地剪出的洞洞裡,也還是非常的處變不驚

 甚至不太理會我在幹嘛,

被戴好帽子以後就趴下來,瞄了我一眼....

 然後繼續睡。

因為被戴帽子的時間是早上4點。

 Family 也是一樣,六歲的他表現得就是個懂事的大孩子

把他耳朵翻起來拍獵人帽也沒關係

Life 就不行了,

在一旁看我惡搞她的爸爸媽媽,

等到要換她戴的時候,轉身就跑....是聰明?笨?還是膽小?????

 


*✿*•.¸¸.•*✿ *✿*•.¸¸.•*✿ *✿*•.¸¸.•*✿ *✿*•.¸¸.•*✿ *•.¸¸.•*✿

 

豹紋獵人帽是洋娃娃 ゆーちゃん 的尺寸,

版型畫法和做法都是前幾天吃飯時不藏私的美玲老師教的,

並不是我原先設想的那個方式。

 

用一般毛做的這頂帽子縮到這樣的程度,

不是縮不下來,是手腕沒辦法使力,

心想,反正我只試試能不能做出來,

既然做出來了,

就饒了手腕這次吧!

 

(再次驗證做濕氈還是用美麗諾以上等級的羊毛比較好做,

會用一般毛是因為最近都沒做針氈,

手邊還有太多的一般毛要消化啊!)

 

而且邊搓邊想著,也許該買一台烘衣機,

~之前把室內鞋丟進洗衣機洗了三次都還不會縮,

烘衣機大概有辦法吧?

買台烘衣機來烘羊毛氈不知道合不合適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